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facebook 教學] 如何追蹤你的偶像 (like pages)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或偶像。有了facebook之後,世界變的更美好。追星不再是像以前一樣那麼麻煩,現在只要在facebook按幾個按鈕就可以隨時update偶像的最新動向喔。怎麼做?

(1)請打開你的facebook,假設我要追蹤我的偶像Bon Jovi。在搜尋欄裡,輸入你要追蹤的人(我就直接輸入Bon Jovi),然後就可以看到bon jovi了




(2)點了Bon Jovi之後就會跳到他的頁面,再點“贊”就完成了,超簡單吧!


(3)點完“贊”之後,bon jovi頁面裡的贊就會消失了


(4)回到自己的塗鴉牆,你可以看到:“Edy 說 Bon Jovi 贊”。這就代表你已經成功追蹤Bon Jovi了,之後如果Bon Jovi有什麼活動,你馬上就會知道。


(5)等等,剛剛介紹的只有我自己在追蹤,如果想分享給我的朋友呢?怎麼辦?很簡單,點Bon Jovi,然後到他的頁面後,滑鼠拉到最下面,有沒有看到“分享”,點下去...


(6)寫幾個字吧,再點“分享頁面”,這樣你的朋友就可以看到這個訊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