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食記]台中新時代,魔法咖哩



餐廳名稱:魔法咖哩 台中復興店
消費時間:2011/7/14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 (ModeMall新時代購物中心)(地圖
電話:04-22202728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約200~4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官網:http://www.magiccurry.com.tw/

今天上班時聽到同事說, 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原本的德安百貨)有開一家魔法咖哩, 聽說在北部口碑還不錯,再加上同事們也不斷的推薦,於是下班後就和老婆直接殺過去試試看囉...
到了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還蠻容易找的(10F)

往裡面看過去,空間寬敞,不會給人很擁擠的感覺,桌椅也蠻多的,我們今天(禮拜四)沒有預約就直接過去,馬上有位置,不過若是假日去的話,還是打個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

入座後,服務生就送來菜單..

就菜單上看來,好像沒有太多的選擇,主打的還是咖哩飯,再來就是有分單點及套餐兩種選擇,經過考慮之後,個人覺得點套餐好像比較划算...所以就點了超人氣的椰香雞肉咖哩套餐和七味無骨牛小排套餐....


過了一會,送上來水果莎拉...老實說我覺得量有一點少,不過還可以接受


還有生菜莎拉,這個我就絕得非常普通....


再來就是番茄蔬菜湯,喝起來覺得湯頭沒有主題的感覺,不知道是想呈現出哪一種味道, 整個普普, 但也不難喝就是了....


另外一種湯是蘑菇雞肉湯,這個就好喝許多,湯頭有雞肉的鮮甜,蘑菇也不少,個人還蠻喜歡的...


吃完前菜,招牌的椰香雞肉咖哩熱騰騰的送上來了,沒有想像中的大鍋,還有一盤被壓的扁扁的白飯(比較貼心的是他們的咖哩醬和白飯不夠可以再加)


椰香雞肉咖哩的雞肉,真的很大塊而且很嫩,也沒有骨頭,我點的是中辣,但是吃起來沒有很辣,倒是咖哩口味偏甜了一些,但整體來說,雞肉軟嫩且入味,咖哩醬汁香辣滑順,真的非常下飯,只是青菜有點少(只有一片花椰菜點綴,對愛吃青菜的我來說真的有點不夠)

不過別看這小小一鍋咖哩和一盤白飯,其實一個人吃量還蠻足夠的...

另外點的一道是七味無骨牛小排,外觀看起來還蠻令人食指大動的,牛肉的份量也還不少,還附有一盅咖哩醬,品嘗起來牛肉有點過熟,比較乾一點,軟嫩度不足稍嫌可惜,雖然名為七味無骨牛小排,但是實在是品嘗不出來是哪七味....

最後送上的甜點為肉桂口味的冰淇淋,是還蠻特別的,不過就是有一點太甜,如果不喜歡肉桂相關產品的,可先考慮其他甜點.(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肉桂的,但是服務生再點菜時沒有事先說明冰淇淋的口味是肉桂,讓我原本期待的心情變的有點失落)

另外,套餐還附贈飲料,我點了一杯熱花茶,這還不錯喝,而且他不只給一杯,還給一小壺,真的不錯...

今天點這兩道餐點: 
椰香雞肉咖哩套餐 NT250
七味無骨牛小排套餐 NT380
(對了,7/1~7/15 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可以上facebook打卡後給服務員看,個人消費可再享有85折的優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