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大約在冬季-齊秦(吉他譜)

詞、曲:齊 秦


G         Bm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Em          Bm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C             Em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Am            D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G               Bm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Em            Bm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C             Em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Am            Em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Chorus:
Em       Bm
沒有你的日子裡

C         D       G    D/F#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Em       Bm
沒有我的歲月裡

      Am       D
你要保重你自己

G            Bm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Em          Bm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C              Em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Am       D     Em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EM           C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Am    D    Em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