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如果你快樂





如果你快樂
曲:王威傑 詞:美麗 唱:邱愛婷

從來沒有這樣 連想念都會緊張
把你說的每句話 全都牢記在心上
當你搭著我肩膀 感覺寒風中有了陽光
好像煩惱都被阻擋 沮喪又燃起了希望

因為你 我可以毫無顧忌任性
抱著你 再多委屈都不藥而癒
我將自己交給你 幸福沒有一點點遲疑
在你之前的記憶 怎麼遺忘都沒有關係

雙手只想讓你牽 去哪裡都像環遊世界
我不想等待永遠 害怕時間將一切改變

因為你 我可以毫無顧忌任性
抱著你 再多委屈都不藥而癒
我將自己交給你 幸福沒有一點點遲疑
在你之前的記憶 怎麼遺忘都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