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柔性分手





柔性分手
曲/詞:王威傑/陳弘芮 唱:邱愛婷

回憶 才能保存愛情一切美麗
為何你 來來去去 還是不願徹底分離
結局 我會從此退出讓他接替
希望你 學習放棄 不想再陪你遊戲

也許還有些捨不得
就算是問了又如何
因為在愛情海之中
只有他的天空
原來我始終不曾看透 你對我的溫柔已經不同
你早已備妥隨時要走 你早已給他承諾

柔性的分手太沈重我承受不來
還不明白怎麼對待甜蜜的傷害
請別再回首 請別再停留 請別再讓我情難收
離別的季風飄過也不需要再說
藍色的未來夢也不需要太多
就一起把手放開 感謝你給我一份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