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原來的我-齊秦(吉他譜)

作詞:呂承明       作曲:飛鳥涼


C         G       Em      Am    F                G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C          G      F             Em    F       G      C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再一次體會寂寞


Chorus
C                        Em                    F          Em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F          Em         Dm               G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C                        Em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F                  Em     F         Em       Dm     G     C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C         G       Em    Am    F                  G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C          G      F             Em   F      G       C
給我一段時間 勇敢地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1 則留言:

  1. 這首歌國中就在聽了很喜聽現在一樣會不時的拿起吉他彈奏著.....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