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好想告訴你

好想告訴你,曲:王威傑




詞曲:王威傑

不想再懷疑自己夠不夠愛你 我願意付出真心
明知到一切都是你編的謊言 為什麼還把他當著誓言

bridge
輕輕靠著你 熟悉的身體
把幸福滋味深藏在心裡
輕輕抱著你 敷衍我自己
但命運不允許我走下去

chorus
心中有千言萬語好想告訴你
憂柔遲疑 害怕自己沒有勇氣
如果 逃避是一種表達的工具
我可以 把傷痕藏在心裡

心中有多少委屈好想告訴你
為你付出 從來沒有計較嘆息
如果沉默是一種表達的語言
我可以 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