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第一首被唱片公司錄用的歌



回想當初大五時,大部分的同學們都汲汲營營在準備學業的時候,我整天沈浸在音樂創作的國度裡。吉他和keyboard是我隨手不離的工具,滿腦子只有音符的跳動...於是便嘗試著創作一首首歌曲,也因為如此我認識了在音樂上支持我的好朋友。有的是擔任主唱,有的是負責寫詞...他們都是我音樂創作上的好伙伴,真懷念當時的時光。這首歌就是在和這些好伙伴們經過多次的琢磨而誕生的。本來也只是以好玩的心態在創作歌曲,卻意想不到居然會被唱片公司相中,對我來說這是一大鼓勵也是上天給我的一份禮物。


心痛的心動“的demo版




原本弘芮的詞有被刪改,編曲的部份也有變動,後來唱片公司找來陳奕來擔任主唱。 曲名改為”誠意的擁抱“


聽我的其他作品請點這裡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