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心痛的心動





曲:王威傑,許維亨
詞:陳弘芮

也無可奈何看著你走 只留下寂寞
曾經帶給我多少心動 和多少心痛
終究是一場美麗的錯 你不曾真心愛過
是否 換個時空 再從頭

總是找不到另個寄託 另一個溫柔
而如今各奔四方飄泊 也說不出口
撇不清點滴回憶生活 別怪我用情太多
是否 不想多說 一切隨風

因為我想你的好 因為我總忘不了
因為我對你永不變心思念到老
難道就這樣讓我 一個人盲目尋找

你一定不會聽到 你一定不會看到
你一定不會明白我感情多牢靠
只要你給我機會 帶你去天涯海角
你知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因為我想你的好 因為我總忘不了
因為我對你永不變心思念到老
難道就這樣讓我 一個人盲目尋找

你一定不會聽到 你一定不會看到
你一定不會明白我感情多牢靠
只要你給我機會 帶你去天涯海角
你知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