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蝶戀花

蝶戀花,曲:王威傑,詞:陳弘芮,唱:Gino





詞:陳弘芮 曲:王威傑 唱:Gino

靜靜看你遠走 往事在心頭
多少的寂寞多少愁
輕輕地對你說 無須再停留
花起又花落如何邂逅

美麗的交錯 難再現
無數春天和秋天 如何眠
飛不過界線 花與蝶
永恆思念從人間到天邊

記得想起我 不問你為我
也許當做經過
相信我 不讓你煩憂
情願讓你冷落
在心中 願為你守候
即使沒有理由
請想起我 一定想起我
願你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