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十萬光年的承諾





十萬光年的承諾
曲:威傑 詞:弘芮 唱:巴哈

星雲微塵 引力的繮繩 幾光年 追逐我的悔恨
茫茫空 流星在閃爍 是否妳 遺忘無心過錯
看窗外羽翼 捕捉寂寞時分 慢慢燃燒青春
無論誰對誰錯的戰爭 都得有未知的生命犧牲

bridge
習慣依著妳的溫柔
是不是還記著我
上膛的槍械 擦亮的長劍
時空逼著我走
擔負著妳在胸口
磨損你的頭盔 機翼旁的座位 不合適的皮靴 一張妳的照片
激昂昂的部隊 一抬頭走向前
我不能後退

chorus
追逐火焰追逐解放的戰場 一聲「衝」高速在黑暗穿梭飛翔
靈魂的受傷才是無底絕望 過去的錯誤衝動該怎麼補償
寧靜的空
是不是 妳在等待基地裡飛空艇的起降
寧靜的空
是不是 日日夜夜等我回鄉說我的傷已原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