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曙光



當年很瘋周杰倫,想到的旋律都和周杰倫的風格很像。這是第一首和弘芮合作的歌(超強的同學,三天內就把歌詞寫好了),請搭配看歌詞,看完保證會高潮...Orz

曙光,曲:王威傑,詞:陳弘芮




曙光
曲:王威傑 詞:陳弘芮,唱:巴哈

一陣風
吹得猛 吹的火影綽綽
不明生物總在周圍出沒
空氣冰冷黑夜壓迫 誰說大地是沈默
趕緊起身保護光亮
免得讓風吹散所有希望
巨大幽靈忽現忽藏 藏在誰的心房

(我 無 法 走)(喔 喔 喔)(路 到 盡 頭)(喔 喔)
知了聚集的枝幹上 留著陰森咒文般的痕跡
香氣四溢的果實裡 全是黑色的灰燼
(我 無 法 走)(喔 喔 喔)(找 尋 出 口)(喔 喔)
冷冷清清的落照 剩一樹柳彎腰
拂曉誰染霜林醉 永遠都猜不著

(CHORUS)
所以我牽著拉著你的手 踩熄姑息自閉的營火
沿著蜿蜒不停的水流 找尋隱蔽樹梢的天空
所以請你跟在我身後 穿過黑暗穿過那朦朧
該走的路終究要走過 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所以我 我不退縮

點這裡聽其他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