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好戲上演

好戲上演,曲:王威傑,詞:文發,唱:中成




曲/詞:威傑/文發 唱:中成

默念 熟悉 台詞 再一遍
用心求一個不變
靜靜地合上雙眼
任由彩妝上我的臉

魚貫入場 交響樂 不停在播放
乾冰迷茫 我心裡 有~微恙
彷彿這是 我對 你最後 一場
未表白的心意 最後釋放

Bridge
所以我 就算激動 也摒住呼吸
用心期待 銀幕升起
在你的身旁 有一個他

Chorus
我為你演 世界變了天
你親他臉 提琴斷了弦
劇本裡下了雪 寒冷哆嗦~~
那是你們 浪漫的季節

我繼續演 卻失去了底線
主角已不是我 何苦自我催眠
在這舞台上面 我不是我~~
演出的是 靈魂的假面
直到幕落之前

讓我 沉睡 在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