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想起

想起,曲:王威傑,詞:文發,唱:巴哈




曲︰威傑 詞︰文發 編曲︰威傑 唱:巴哈

咖啡是有一點 我喝得太多
想起你的好 我仍戒不掉
我睡不著覺 半夜把你吵醒的貓
不斷地叫 提醒我思念多牢

搬家的行李準備好 牆上的指針停掉
衣櫥打開的那一刻 有你的味道
一把美工刀 日曆7月7號劃掉
黑色海報 勾起的回憶不少

chorus
你寫的日記 埋下一個伏筆 我演不下去 寂寞這一場戲
像一齣默劇 沒有一句言語 可以表達情緒 能夠再說繼續
下一個世紀 沒有一個日期 不會有人這樣 狠心讓我哭泣
再回到過去 回到這場遊戲 我學習去忘記 努力夢見 每段甜蜜

我睡不著覺 半夜把你吵醒的貓
不斷地叫 提醒我思念多牢

搬家的行李準備好 牆上的指針停掉
衣櫥打開的那一刻 有你的味道
一把美工刀 日曆7月7號劃掉
黑色海報 勾起的回憶不少

chorus
你寫的日記 埋下一個伏筆 我演不下去 寂寞這一場戲
像一齣默劇 沒有一句言語 可以表達情緒 能夠再說繼續
午後一場雨 你看著我遠離 我們這一次 誰再沒有勇氣
若是我回頭 眼淚又不爭氣 我想你願意 說你愛我 說不放棄

chorus##
熟悉的旋律 熟悉的這一季 動人的字句 我再也記不起
在回憶抽屜 微笑的一個你 還有我的呼吸 我們活過的證據(曾經走過的痕跡)
我寧願相信 你下這一步棋 是你用事意氣 才留下這殘局
如何去定義 怎樣解開謎題 強迫我自己 草草結束 悲傷週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