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作] 冰點



冰點,曲:王威傑,唱:Gino





詞:王欣旗,陳弘芮 曲,編曲:王威傑,唱:Gino

答應過你從此不再藉酒買醉
偏偏我就是無法撐過這一回
你明明說過你會主導這一切
還說你會離開他的身邊

*我滿心期待你的生日特意算好時間
雙手捧著要送你一大束的玫瑰
怎麼老天爺硬是要讓我看見
你依偎在他身邊
笑容那麼甜

是差一點
還是從來不曾走進你心裡面
窗外雪花紛飛 狂野季風猛吹
在一瞬間降到冰點

我知道我無法再牽著你的手
也知道再無法給你感動
我一個人慢走 忍住不再回頭
帶著你留下的寂寞
那麼多

(repeat *)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執著
也知道這不是你第一次放開手
過去有的溫柔承諾 算什麼
沒有解釋 就這樣帶過
也只能承受
獨守愛情的折磨

窗外雪花紛飛
狂野季風猛吹
一瞬間降到零度冰點
無法牽你的手
無法給你感動
慢慢走忍住不再回頭 ( x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